很多人都在找创业团队名称大全,可是创业团队名称真的很重要么?现在就让我们看看创业团队名称大全吧!
华强神话创业团
精英 口号:精领天下,英才神话
超能勇士 口号:超越自我,超越梦想!
风启:
像狂风一样猛烈,执着。风停后,心归平静。销售团队能如和煦微风般待人
启,启示。没一个细微之处,都是成功的启示,把握好每一个细节。
好运达团队
山岳团队
三人团队
三杰团队
1.好汉帮,三人帮。均取自一个篱笆三个桩,一个好汉三个帮。
2.桃园帮。取自桃园三结义的历史典故。
3.纵横帮。取自苏秦合纵,张仪连横的历史典故。
翟鸿燊大师曾说:捭阖,捭者,开也言也阳也;阖者,闭也默也阴也。捭阖之道,以阴阳视之,观之以出入,洞之以捭阖以此说之,可以说人,说家,说国,说天下。所以说创业团队中,阴柔调和,可以得到意想不到的成果,并且沟通在其中做了巨大的贡献,因此捭阖二字作为团队名字或许会更好一点。叫“捭阖团队”。
“聚星团队”——聚:凝聚,象征团队的团结力量,星——明星,指人才,“聚星”不仅有团队的凝聚力,同时有汇聚人才之意,贵公司从事培训事业,同时又寓指经过贵公司的培训的学员都能成为各行业的明星,人才。
龙腾团队 此名意味着你的团队将会像龙一样飞向天空,团队越办越好。名字也有一定的气势。
诚龙团队 此名“诚”意味着诚信,“龙”代表着将会是此方面的龙头团队。两字组合“诚龙”与明星“陈龙”同音。“陈龙”大家都认为他是中国的形象代言人。更体现了你团队的诚意。且易引起别人的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