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信念的作文
信念
“人,只要有一种信念,有所追求,什么困难都能忍受,什么环境都能从容的适应。”是的,我相信。
带着希望,我终于盼到了这一天,那就是学游蛙泳。我希望我游的能像青蛙一样快一样好!我自信地跟着教练走进了游泳池……
可游蛙泳并不像我想象的那么简单,我心里开始被困难激败了,不!我决不能灰心,坚定的信念使我要勇敢地面对,我不停地对自己说:“不要轻言放弃!否则对不起自己”。坚守着这一信念,我又开始走下游泳池。
我在池子里按照教练所教得动作去做,其结果换来的是其它学员的嘲笑。我不信,我学不好它!谁都不可能一生下来就会的,只要我勤学苦练,就能练就一身好本领。不是有句名言吗?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
果然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两个下午的学习,我的信念使我终于学会了游泳。而且在蛙泳比赛中我是游得最快最好的学员,当初嘲笑我的人对我再也不是那骄傲的神情了,而是投来佩服的目光。这就是信念使我一步步由挫败到成功,我追求的并不仅仅是这项本领,而是活到老学到老,这样人才会不断的进步!
没有追求的人是永远无法进步的,没有信念的人是做什么事都不会成功的。只要你有了信念,不管以后你遇到多大的困难都能克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