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信念的作文
因为信念
因为拥有信念,人生才会多姿多彩。每一个人只要拥有信念,就会让自己的一生闪烁着五彩的光芒。
——题记
天空中翱翔的雄鹰,若不是拥有了飞翔的信念,也许它会成为鸡的同类;鲜花若不是拥有了开放的信念,也学它只是一个拥有美丽外壳的傀儡。
信念是任何事物前进的动力,因为拥有了信念,世上才有如此多成功的人、事。千万千万不要抱怨自己的命运,因为命运是你自己用双手创造的,你不能埋怨命运的不公平,不能埋怨这事真麻烦,更不能埋怨父母为什么要把你。但拥有信念的人绝不会去怨天尤人,因为他们知道怎样让自己的生活过得更精彩,更有趣。
没有信念,生活就会充满厌恶与疲惫,没有信念,就没有了动力,没有了精神支柱,也没有了奋斗的目标。因为信念,人生才美丽,让我们带着自己美好的信念上路,绽放出最耀眼的光芒!
人生需要信念、需要勇气、需要毅力,信念是人们心中无限的希望,只有信念坚定的人,才拥有玫瑰的芳香,胜利的桂冠,创造生命的奇迹。
信念如同一只鸟儿,在黎明前感受到了光明,唱出了歌曲。在人生坎坷的道路上,有人迷失了自我,信念坚定了他们的决心,希望之火在燃烧,成为照亮前路的灯塔。只要坚定信念,成功大门永远向你敞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