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到来了,今年我想要送妈妈一件礼物,可是送什么呢?这的确是一件难事,因为我从未听说过妈妈想要什么东西。
在家里也是想不出来的,还不如上街走走,看看有什么可以送的吧!我路过一家鲜花店,里面有着各种色彩鲜艳的花束,我正打算送花,难题来了,我从来都不知道妈妈喜欢什么花,最后,还是放弃了。接着又来到了一家服装店,我看中了一件很漂亮的裙子,可回头想想,妈妈好像从来都不穿裙子的,这个想法又被否定了。我又来到了一家蛋糕店,刚进门,就闻见一股奶油的香味,我想蛋糕应该还不错的,可又想想,妈妈好像不喜欢吃甜的东西吧!我失落的走在街上,我才意识到,原来我是这么的不了解妈妈。我突然停了下来,前面有一个小女孩拉着自己的妈妈,说“妈妈,今天是母亲节哦!祝您母亲节快乐。”女孩的母亲抱着自己的女儿,脸上焕发出灿烂的笑容。我好似想到什么,飞奔回了家。妈妈此时正在厨房洗碗,我拉着妈妈坐到沙发上,给妈妈倒了一杯水,说:“妈妈!祝您母亲节快乐。”
短短的一句祝福,却是我能想到的最好的礼物了。妈妈抱着我,感动的说:“我的宝贝,谢谢你!”是啊!在每个母亲的心中,还有什么礼物是比自己的孩子送给自己的一句祝福还要珍贵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