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开学作文
就要开学了,我得做点准备了。
去看看我的学习用品是不是都准备齐了,到我放文具的小仓库里仔细检查了一番,修正带用完了,水彩笔不多了,包书皮也没几张了还有今年也要买钢笔和毛笔了。检查完我就把要去买的学习用品记在了一张纸上准备下午和妈妈去二好桥市场买。
吃过午饭我和妈妈到二号桥市场买我这个学期要用的学习用品。刚到市场,妈妈就轻车熟路的把我带到了二楼学习用品店,只见店里各种各样的学习用品看的我眼花缭乱,还好我事先有所准备。我就挑了我经常用的那种修正带和水彩笔,妈妈又问了问那服务员阿姨各种钢笔和毛笔的好处,毛笔应该买哪一种?服务员阿姨就一一向我妈妈介绍了各种钢笔和毛笔的用处和好处,然后根据我的需要各拿了一支。付过钱妈妈又帮我买了一副尺子。我就高高兴兴的和妈妈一起回家了。
回到家我就迫不及待的把刚才买回的东西拿到了我的学习用品小仓库里放好,然后把我要的东西一样一样放到我的书包里,又把作业也放到书包里,这样就准备完毕。
啊!快要开学了,各位老师又要忙碌了,同学们也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开始迎接新学期的到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