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开学作文
送走炎热的酷暑,迎来金秋的凉爽,我来了!
站在碧绿的操场上,望着高耸的教学楼,我知道,新的学期就要开始了!
因为有中国健儿在伦敦的陪伴。这酷热难奈的夏季,并未让我感到寂寞。他们在场上倾力拼搏的精神,教我学会了勇敢;他们永不言弃的理念,让我知道了什么是坚韧;他们为国争光的荣耀,使我懂得了知识的意义。
体育健儿的辉煌,孕育着我对新学期的期盼。在为他们骄傲自豪的同时。我也暗暗地为自己鼓劲:在新的学期,我一定要更加努力,摒弃以往的浮躁,专心的听讲,静心地学习。养成“三人行必有我师”“不耻下问”的习惯。勇敢地向自己挑战!就要开学了!面对新的老师?同学和新的知识。我一定发愤图强,承启体育健儿的精神,再接再厉。端正学习态度,从我做起,为自己营造出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迎着初升地旭日,踏着璇旎地霞光,迈着轻盈的步伐,带着自信的笑容,张开期盼的翅膀……来吧!就让新学期开始吧!我准备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