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江湖2
热血江湖1还是一个稳定的挂机赚钱项目,至于2?我以前写过文章,大概意思是说:现在的网络游戏都大概差不多是一个模式,副本,任务,PK。已经没有改革了,韩国棒子游戏都一个鸟样,就看他的运营手段了。(网游玩家,人傻钱多,要记住激战2开始时的暴利时期,防备错过一波捞金机会)
暴风英雄
正在测试中的一款游戏(参考英雄联盟LOL,DOTA2),至于是不是全球同步版本,并不是我们关心的。暴雪的网游工作室都赚到钱了,并且是大赚,应该去关注一下下,必竟,暴雪老大哥几年才出一款网游!如果是像LOL一样无脑批量挂机,在网游发展阶段,至少可以赚半年吧?市面已经有几款辅助出现,利润分析也是写的不明不白,没成熟的东西,我不太看好。(网易封号在厉害,游戏推广阶段也会挣一只眼,闭一只眼)
手游/页游
只能用鸡肋来容易手游项目,不冷不热,不温不火。例如全民奇迹,你做了就做了,有了渠道,有了认知,就可以做个一年半栽,后来人很难在挤进去。页游例如苍穹变,大天使之剑也是做了就做了,赚了也就赚了,后来插入?很难。(鸡肋,食之无味,弃之可惜!2015游戏赚钱还是端游的天下)
只罗列了一些大的游戏公司的作品,并且是在各大游戏门户网站,网络游戏排行榜上长期遥遥领先的网游。除了老游戏以外,腾讯和网易已然成为网络游戏市场上的生力军,腾讯游戏宣传力度大,用户数量多,封号一般,赚钱容易,比较适合机器多的游戏工作室。网易游戏产品利润高,但封号严重,除了手动外,大神级团队才可以操作。
当然,2015年还会有很多网游跳出来,并且每年都会有一二款黑马游戏项目亮瞎我们的双眼,但是,本人还是推荐长期去研究并坚持一些大游戏公司,有潜力的,长期在网络游戏排行榜上的项目,也许研究透一个游戏,就可以做上个一年半年,不像一样冷门游戏,小公司游戏,风险太大,赚钱时间太短,不可控制因素太多。
什么游戏能赚钱
游戏给我们带来了不少乐趣,在带来欢乐的同时我们也希望能赚到一些钱。现在游戏种类繁多,我给大家推荐几款能赚钱的网络游戏。
方法/步骤
首先来说的是地下城与勇士,也就是我们常说的dnf。一款免费角色扮演2D游戏同时也是一款2D卷轴式横版格斗过关网络游戏,大量继承了众多家用机、街机2D格斗游戏的特色。作为一款老游戏,有着超高的人气,同时需要的电脑配置不算高,操作现对简单。极力推荐去尝试一下。
然后说的是剑灵,剑灵是一款3D奇幻大型多人在线动作类游戏。对于电脑配置和玩家操作要求比较高。以其优美的画质,强烈的打击感,真实的场景,同样拥有有大量玩家。一般推荐去尝试一下。
第三是斗战神,斗战神是腾讯游戏自主研发的一款3D锁视角网游,游戏以东方神话为题材,为玩家创造出一个颠覆传统的故事体系,并为玩家创造极致的战斗体验。一般推荐去尝试一下。
第四是梦幻西游,是一款由中国网易公司自行开发并营运的网络游戏。游戏以著名的章回小说《西游记》故事为背景,透过Q版的人物,营造出浪漫的网络游戏风格。不过梦幻西游是采用计时收费的,不推荐新手玩家去尝试。
第五是仙剑情缘三,也就说我们常说的剑网3,是由金山软件西山居开发,金山运营的3D武侠角色扮演网游。大规模的地形植被渲染技术、大量的场景光影特效,并且通过物理引擎打造的ACT新轻功玩法开创了武侠网游的轻功时代,为玩家带来耳目一新的游戏体验。不过这款游戏同样以点卡收费,不太推荐新手去尝试。
第六是新天龙八部,新天龙八部是畅游最受欢迎的网游产品《天龙八部》的正统续作。有别于沉重的传统武侠,《新天龙八部》对国产武侠网游的主题进行了大胆突破与重新定义。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游戏将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以极致惊艳的唯美光影,打造 “武侠浪漫美学”这一独特的概念。值得去尝试一下。
注意事项
游戏终归是游戏,不建议过度沉迷,适度游戏的同时顺便赚点小钱,快乐游戏,快乐自己。
现在干什么游戏能挣钱?
如果是网游新手 ,那基本没赚钱的可能
想赚钱,你必须要对那个游戏很熟悉。想直接进个陌生游戏赚钱,那是不可能的
网易的游戏比较容易赚钱(大唐、梦幻、倩女等)
完美的游戏必须要先砸好多钱进去才能赚钱(诛仙这类的)
盛大的游戏玩的少 不怎么清楚
就目前来看梦幻是比较赚钱的 但是要花很多时间
倩女的话也可以 一天也能赚几十元 而且升级也快 (练个异人刷剧情拿装备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