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有所为有所不为的作文
今天才听说,在我们这个泱泱大国的东边,一个仅有着37万平方公里的膏药旗国人,拦截我香港保钓船并公然不顾我外交部抗议,抓捕了登岛的香港保钓爱国者.
闻罢,心里最想说的那句话便是:小B膏药旗人,屌你妹个屌!!愧你也是个貌似要脸要面的民族,中国已经给了你太多的面子,别TMD给脸不要脸请诸位相信,在这里我不是普通的骂了出出气就算了的,而是代大家甚至每一个爱国的中国人骂的.
你个卖逼儿,你当初在我大唐盛世期间,你撒泡尿照照你的人影,无非就是趿拉个拖鞋,依照着女人盘个发髻,披个破布衫,喜欢在腰里舞舞扎扎的别个刀,你妹,你当时你知道你多可怜不?我中华盛唐时,习惯称你们那里为蛮夷之地,称你们为蛮夷之人再看看你们在我大唐时期,进了多少贡品,我天朝皇帝才肯派出鉴真大量到你们日本去传道?再看看你们现在写那几个鸟字,有几个不是我朝象形文字演化而得的?只可惜的是你们这帮不上进的家伙,把我们横平竖直的文字写得像蚯蚓爬出来似的你们的明治维新,还不是效仿我朝历代的维新变法,你们生存在蛮古不化之地,少与世界各国交流,滋生出了变态和变异的人性,你们喜欢闭门造车,一旦失败就切腹自杀,你妹的,无论从神或者人的角度出发,你们都跟禽兽没什么两样,你们的蛮古不毛之地经常火山地震,少经人事和少见世面的你们,强迫着自己钻研学习,一旦失败失意,就拿刀子在肚子上拉一刀,你妹的你可懂啥是活着?活着才能再来过,不过遗憾的是,切腹自行了断的人还是太少了,集体自杀才是王道我想如果你们的这种变态让世人感到聊表自慰的恐怕属于你们变态的,世界一流的AV电影和五百对狗男女在仓库里集体进行淫乱的壮举吧!
不得不以金庸小说里对变态和倒行逆施来解谜你们的这种民族特性金庸小说里写道:欧阳锋得到了郭靖写给他的错乱的<九阴真经>后,竟然勤加练习,以致于这个野心勃勃的家伙竟然打通了任督二脉,倒行逆施后竟然成功我想今日都说日本的科技一流,完全可用中国武侠大师的这种对大奸大恶人的变态来作为正解.
再看时下我们这个有着五千年文明史的泱泱大国,一个小日本仅相当于我国一个云南省那么大小,加上自然灾害重重,二战时竟然为我国造成了巨大的灾难,我中华民族常以宽容为怀,处处向世人表露出一副谦谦君子形象,在处理国际问题上本着"不惹事儿",低调做人,高调做事而从今年这几个小国对我周边岛屿的占领与扰乱上来看,我们这种君子还要做多久?还要怎么做?孰可忍,孰不能忍!当然我们这个有着谦谦君子之风的民族一惯主张能文争就不武斗的作风,可是,对于这种已经脸皮厚到不能再厚,对这种非暴力不合作的膏药旗人,还需要留什么情面呢??
对别人仁慈,便是对自己残忍,这句话看似市侩,却是个千真万确硬的道理,我们伟大的古人写过一个故事,叫黔驴技穷,如果我们像那头驴子一样只呼几口粗气,扬几下后蹄,做强大莫欺的样子,最终会被膏药旗人误以为是怕了他,无可奈何他,最后还是忍让他.
我们都知道现在膏药旗人不似中国人这么厚道,他们一年的国民收入里,约有一半左右是来自于中国,他们的产品卖到中国,赚取中国人的钱,然后再反对中国,侵略中国,我们都要起来抵制日货,不买膏药旗人的东西,他们一年间经济都要滑坡三到五年,到那个时候,你妹的,回家贴膏药去吧!!要不再抱着山姆大叔的粗腿,摇尾乞怜着给你撑腰吧!
我们的先祖留给我们一句话叫"君子有所为,有所不为!!"我们对膏药旗人忍受的已经太多了,当以雷霆手段让他知道他们曾经依附的中华泱泱大国不是随便都可以欺负和小视的,我们仁至义尽后,更多的需要君子有所为,我们伟大的全民都要觉醒起来,不要以为这事儿与己无关,其实只有全民觉醒了,膏药旗人才会偃旗息鼓,才会知道什么是天朝神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