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欢的一件事作文_我最喜欢的一件事
同学们,你们知道我最喜欢做的一件事是什么吗?那就让我告诉你们吧,我最喜欢下“大富翁”棋。
记得有一次,我和爸爸下“大富翁”棋。我俩首先分钱,然后选标志物。比赛正式开始,“我的运气真好,”我大喊了起来:“我走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爸爸问:“你买吗?”我连声答道:“当然买啦!”爸爸的运气也毫不示弱,他抽了一张机会卡,我自言自语地说:“他的运气一定差。”我注视着卡上的字,上面写着:庆祝中国人民得2000分。唉,我的想法又泡汤了。我连忙一掷,不料,不偏不倚掷到了伊拉克。这下可惨了,伊拉克整天打仗,不把我打死才怪,我急忙说:“不买。”我急中生智,连续几个回合,得了许多钱。最终,我赢得了胜利。我的心就像久旱了的树苗喝到了春雨一样。
我觉得这种棋不仅可以增长知识,而且可以增强你的信心。
棋子每走一步都会到一个国家。这些国家有的贫穷,有的富裕;有的大,有的小;有的先进,有的落后。我最喜欢既大有强的国家,这儿可以提供最好的学习条件。我不喜欢贫穷落后的国家,因为那儿吃不到饭,更别提上学了。
同学们,这就是我最喜欢的做一件事。你们喜欢吗?